4.28.2007

露股溝的女孩



常騎車在路上看見股溝女孩
緊緊的擁抱著男朋友
撲嚕撲嚕的從我旁邊
騎逋逋呼消而過
不管冬冷夏熱
我幾乎可以把手上的飲料
放在女孩的溝裡
當作飲料架
只是這飲料架會跑
會打我
然後終於我能體會到
年輕的時候
我媽總喜歡在我穿落褲的時候
不管是露不露股溝
她都會手伸進去......咋~~~~
不過比起股溝女孩
我還比較喜歡乳溝女孩~
撲~~~~





7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逆向逆向!
就可以看見乳溝女孩了!!!

提到...

逆向喔,那妳可能要來醫院看我喔,鼻血留太多~撲

匿名 提到...

看自己的不會!
不過....
也許....
擠不出勾來~
:P

提到...

.....你想影射什麼......

匿名 提到...

快,
送我做筆記本!

提到...

很害羞捏,用筆記本的時候都會先看到別人的股溝~~~羞死了

MoonChild 提到...

很有趣的經歷!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