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4.2007

說說心理話


把精緻放在生活裡
是種態度
是對自己滿意
是給自己最好的犒賞
所有的步驟都可以是簡單的
只有願,不願意
沒有什麼是不能被創造的
生活真的可以很輕鬆
放掉一些堅持
一些固執
一些理所當然
那絕對不是種逃避
因為我們都需要愛自己

1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YO!YO!YO!
感性姬哩~
沒有啦~我只想說
Ilove "Sponge Bob"
ha~~~~~~~~

匿名 提到...

乍看之下以為是屎努比.....
只照臉果真是小頭...

提到...

哈哈哈哈!!!
我是小頭人!!
史努比勢姬掰人~~
撲咧!

匿名 提到...

說簡單
做難啊~
妳確定?
嗚~哈哈.....騙誰:p
看似平凡
看似簡單
其實不然啊~

提到...

總是要常常督促自己阿不是嘛~
沒人說很簡單阿
但還是要這麼想不是嘛?!!?
不是不是嘛?!
連想都不想怎麼會開心嘛~~~~~
是吧是吧~~~

匿名 提到...

...
無言以對

提到...

後優.....

匿名 提到...

你仿冒我!!


PS:這首歌害我滿腦子
都是耶穌男高歌被撞的畫面!!
撲!

提到...

我哪有仿冒妳
明明就是我的頭很小~
撲!
這首歌,超讚的啦!

匿名 提到...

小貞
你長大了。
我流淚了。

提到...

埃優威,人家也20好幾了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