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3.2007

董資董資有新款:出包中~


果然出小小意外了~~
明信片難產中......
所以誠品敦南跟當代不會有新款明信片
要再下次了朋友們
不好意思~~~~~~~
有期待的朋友們
台中的朋友們
下禮拜五起可以在姬寄賣點壞壞壞那找到
新竹的朋友們
下禮拜六起可以在設計先生找到
剩下的朋友們
下個月誠品敦南最後一次請來報到
喔喔喔耶

14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1000,000,000,000,000頂
WhyNot帽拿來
.\''/.凸
妳逃不了了
嗚哇哈哈....
有一天
我覺得我會死(費法)
今天我真的夠累了
目前只有你敢接我電話吧!
哈~
其他人都知道我
【無貨】不登三寶店
ㄆ....
急徵畫網帽高手
別打我

匿名 提到...

路人想問問你這首背景歌是誰的
感謝

匿名 提到...

全部自己拿一份給我謝謝

提到...

"1000,000,000,000,000頂"這是什麼鬼數字阿!!!

路人這首是mika的lollipop有夠好聽快去買撲~

你是誰~撲

匿名 提到...

Hello姬:

很棒的創作,應該好好整裝分享給更多的朋友喔! 繼續加油,我會主動與妳聯絡!

4/14周六誠品市集外
大朋友 倪端

匿名 提到...

吃披薩是吧!! 拿超......級無敵cd來
要像上次一樣超級的!!!
本小姐腦動到快瘋了!!!!!!

匿名 提到...

他根本就是老少配的好朋友!!


ps:我想要外加 江惠 的新專輯
還要 外海戰地(宮崎駿他兒子)的原聲帶

靠!!我果然精神分裂了~~歐一歐一歐!!

提到...

哈囉~~~謝謝妳!!!


要那兩張Cd你就自己去生吧~~~
生吧生吧,反正妳當家庭主婦也太久了,動動腦對妳有幫助!!上次是什麼超級?!

匿名 提到...

blog一定要讓它變成msn...
很愛裝離線 (怒)

提到...

敲妳妳又不昵我~不昵人不昵人~~~~~~~
啪拉拉拉拉拉~~~

匿名 提到...

TIN 是在美國那位動畫研究所高材生阿

屎努比 這2張我剛好有耶...真是不巧
不過宮騎大叔的兒子那片叫"地海戰記"

匿名 提到...

創意市集創作人請小心!已經出現嚴重侵權仿冒行為!
yumegatari阿樞、貳拾陸巷圖騰已疑似遭人仿冒盜用!
還拿人家的圖 依樣畫葫蘆隨便亂畫上網拍賣!

http://tw.f4.page.bid.yahoo.com/tw/auction/d25080769?u=xx3708
第一雙雨鞋抄襲自yumegatari阿樞
第二雙雨鞋抄襲自貳拾陸巷
請市集朋友小心

阿樞怒吼:http://www.wretch.cc/blog/yumegatari

匿名 提到...


嗯...
科~~~屁
真是烏龜笑龞!

匿名 提到...

好認真喔~
嘿.......................................................................................................●●●●●●●●●●●●●●●●●●●●●●●●●●●●●●●●●●●●●●●●●◎◎◎◎●◎◎◎◎●●●●●●●●●●●●●●◎●◎●●◎●●●●●●●●●●●●●●◎●◎●●◎●●●●●●●●●●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