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4.2007

台客搖滾之隨姬起舞董資董蹦蹦


喔喔我們期待已久的台客搖滾
5/5.6又一次在台中華麗登場
這次不同凡響除了增大三倍的場地
更增加了許多精采的攤位
最讓姬興奮的是糯米團的重現!!!
所以除了糯米團表演的時間外
姬應該都會在....撲!
這次姬要給你們不同凡響
想知道就一定要來玩
請來跟姬手牽手一起董資董資!!!!
不來會遺恨萬年喔~~~喔耶喔耶~
相關訊息請參月台客官方晚站

10 則留言:

Bird 提到...

Moo moo, it's Bagwell here, your ex-classmate :)

提到...

got you~

匿名 提到...

阿魯巴 阿利巴 阿魯巴安得烈利巴…阿魯巴…

提到...

阿菲菲~~~青春小鳥喔耶喔ㄝ~~~

匿名 提到...

之前有去創意市集買過你的姬人頭耶
很可愛^^
可以問你一下就是~你畫在布上的顏料
要去哪裡買嗎~還有那個顏料的名稱叫什麼呢?
台北哪裡買的到呢??
因為我最近在幫同學做禮物...
想要在布上畫畫@@但是都不知道要用什麼畫才好
看到之前買的姬人頭就想說@@你畫在布上的顏料好繽紛喔
想問問看你可不可以告訴我囉^^拜託你囉

匿名 提到...

哈囉!!偶然過到你的網頁,覺得你好棒!!!好喜歡你的風格^^
我也想問畫在布上的顏料是什麼??
還有台客搖滾如果沒有要去看表演只有要看創意市集要門票嗎??

提到...

joe,喔謝謝你耶:))
我用的是一種叫色康筆的顏料
你可以到美術社問問看
我是不知道台北哪裡有賣....

糯米,謝謝!有關於台客的話,她們是一體的喔,就是你一定要買票才能入場看到所有的東西,很好玩的!!

匿名 提到...

謝謝妳唷^^那色康筆的話有什麼牌子比較好用呢??

匿名 提到...

糯米團讚啦!!我也愛

提到...

joe你試著在網路上搜尋,就會有我用的那牌子的顏料

布丁~~那也一起去聽!!大家都愛他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