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2007

today is my day



今天是兒童節
姬要祝大家兒童節快樂
最近遇到很多開心的是
像是早上的驚喜是發現
喔喔喔喔奇摩知識居然有我耶~~~~
(請按搜尋"姬""創意市集")
整個太驚嚇
還有還有前幾天
525傳來了一張圖
上面畫著我的姬娃偶
是因為作者跑去ZABU玩
把姬娃偶一起給畫了進去
真是開心到~~~~

(我愛大溪地粉紅/米力)


姬都沒有好好感謝愛姬的朋友們
謝謝妳們的一路相挺到現在
謝謝謝謝~~~~~~~~

8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雖然我不久前才說過....
但我還是要說...
歐~ 你的音樂真是棒..棒棒棒!!!
(很難接厚.不用接啦.真的.我只是來佔版面的= =)
每次都把你的網頁重新整理.再聽一次..
把你這當KKBOX...哈哈

匿名 提到...

姬!
該不會回應的人就是妳吧!= ="(哈)
但是阿蕉怎麼看不到這2張圖片~(都變叉燒包)
快快快!
超想知道你們去春浪的事耶!
有沒有偷吃搖頭丸哩!?

許妞 提到...

 
    畫風真是有趣啊,
  音樂確實可愛,
     酷哦~~

 

匿名 提到...

看不到圖耶! 我也想要看
我好像很久沒有見到妳咧
連我的賤嘴朋友howard也問我說妳什麼時候會來台北唱歌 哈鉿

我們約台客完好了!!

提到...

我還在外面等我回家在說囉
春浪....哀.....


喔喔喔~~~謝謝你阿~~~跳格

好ㄚ好ㄚ~~~我當然知道你是誰~~
說唱歌就沒有第二個人啦~~~
下禮拜我會上台北.說不定可以約喔!!!
不過你大陸也要趕場嗎

匿名 提到...

妳知道的

匿名 提到...

我差不多要持續忙到二十幾號吧!!
我沒有報台客耶 因為怕趕不及
雖然好想去聽歌 但我想還是做保險點的事好了
我這幾天也忙到爆調 已經將近一個禮拜沒有出門了
我是正宗的宅女

匿名 提到...

看不到圖啦


我覺得提款姬還是有笑點在
不過我自己領走了 哈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