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9.2007

TK



很久以前在寧靜的鶯歌擺市集

人...都不知道在哪裡

當我望著遠山

前面有遊園小火車經過

然後耳邊傳來的陣陣的陶笛聲...

我想到了這個畫面

董資董資董資!!!!!

13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乍看以為是0416幫你畫的....

提到...

差很多捏....

匿名 提到...

很像0416
非常像
像死了
老大

提到...

.....我明明看就都不像
吵死了你,匿什麼名很姬掰
不要以為你店面大
就可以來撒野!!
就算店面小...還是會......

匿名 提到...

你一整個很妙耶!!!鶯歌有沒有這麼悽涼阿

提到...

有~真的有那麼點悽涼.......

匿名 提到...

那生意好嗎

你的文跟你的圖一樣妙欸

白痴到想笑:)

匿名 提到...

看到蘋果報妳的姬叭毛囉~
看來姬至少要準備100個"姬叭毛"賣吧...

提到...

當然不好阿~沒有人....誰買:((嗚嗚


100隻喔....我先死給你看.....

匿名 提到...

那我像徐若瑄嘛!!?? >Q<

撲!!撲!!

提到...

少智障了妳,msn都講過了還留言....更姬掰的是我還回......

匿名 提到...

噗...忙好久..好久忙
但還是要來嘎一腳留言..ㄎㄎ
週六可以去台中搖滾啦...耶耶!!

匿名 提到...

歐...還有還有
你最近很努力低樣子哦..
有新貨齁...到時要瞧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