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2.2007

週末姬出沒


又來到了誠品敦南一卡一卡的日子了
希望會是艷陽高照
別讓春浪的風吹去台北了!!
大家把晴天娃娃掛上
讓他祝福我們渡過整個週末
這個週末別忘了來誠品敦南找姬
下午一點到晚上十一點
有新貨有新貨
沒有意外的話有新貨喔!!!
搶先小曝光~~


再來呢禮拜天4/15姬會在當代藝術館戶外廣場~~~
10點至下午6點來喔快來喔!!!!!
等你們優~~~~~

4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ㄆ...
全部各來100張

匿名 提到...

Please be gentle這張的2位主角
表情好姬八喔...(我一定要收集到這張)
超愛的啦~
阿蕉在BON那看到一張照片
是上次去擺誠品合照的
妳學的 BON寶寶=大同娃娃
表情真的有"讓人噴飯"的Fu啦~
哇哈哈哈

提到...

....太誇張了~~~~~我看我包裝要包到死了

我...我有學大同娃娃嘛....還是我根本就漲的像大同娃娃........邀受喔~

匿名 提到...

ohh天!妳在畫我跟我男朋友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