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3.2006

7:00AM



起了個大清早
不知道到底是怎樣
起了個大清早
暈眩的腦袋
乾渴的喉嚨
充飽的膀胱
該死的晨鳥
該死的陽光
早晨的寧靜總帶著正義光明
燦爛的砍殺我賴以維生的死寂

6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這張很Q
我很愛

我也有口難言了
等我忙玩再跟妳說

匿名 提到...

你的圖我都很喜歡

匿名 提到...

整個就很幸福~
阿蕉我趕作業到早上6:00多才去睡!
就這麼翹了唯一早上的第一節課!
下次看到蕉
別被嚇到!(皮膚黑黃+身體瘦弱+黑眼圈=蕉)

提到...

哈哈,好啦~等你~週末的事情都取消了~

謝謝你喔~~~哈哈哈哈拉鍊鉛筆帶很帥阿~

蕉弟阿,身體愛顧阿~~~~整個是哪裡幸福阿
我昨天三點多才睡ㄝ......

匿名 提到...

這張做妳的自介照片可以嗎?
這樣真的很Q

提到...

可以阿,不過檔不大就對了,因為我用小畫家畫的,mail給妳用的上就用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