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3.2006

不做正事



總是這樣,即使有很多的事情
姬還是會分神
手裡把玩著新買的虛線刀
大嘆著哇!日本人真變態
發明這什麼鬼真好用!
然後最近一個朋友去日本遊樂
說是買了把大剪刀一剪可以裁七刀(是7刀不是切!)
感覺是手動式碎紙機
又一個變態的發明整個變態到人心去了
想著想
也想到最近被人家問到
那你覺得創意是什麼
創意對姬來說創意是種驚喜,有絕對的新鮮感及原創性
只是,近來"創意"兩字過份的發達
被拿來濫用
漸漸創意似乎失其本意
也或許整個大環境就是有這樣的風氣
今天追求這個,明天瘋狂那個
由於資訊爆炸,後來我們都不知道自己要的是什麼了
總是看人家好自己就也想要
但是不是適合就管他了!
反正不能輸的心態有時候還真是不懂....
所以笨一點過的應該會還算快樂吧!!
哈哈哈哈哈哈!!!

8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我昨天在流行追蹤看到姬馬力ㄟ 棒棒棒

匿名 提到...

我才在一中街看到有人
竟模仿創意市集101裡的一些娃娃在賣...
還想說問他:這應該上過雜誌吧?!
(我心裡os:一定有啦)
那老闆還說:這是迎合現在年輕人的喜好!都是他們自創的商品!
哇靠.....都不會"歹勢"
唉.....
(想翻攤的蕉)
啊~20號倉庫真的遇不到啦= ="

提到...

歐歐歐歐整個好害羞喔~~~~>"""<

歐歐歐歐這種人只會越來越多
沒辦法,他們也沒辦法生存太久的!!
別生氣吼~
20倉庫有在台中就會去逛逛!!
這次好累,很想好好做一下東西
不想一直趕...烏烏原諒我~

匿名 提到...

擁有一次剪七刀的滋味
可是難以言諭的好
只可惜這樣的開心一定要拿出來炫燿
真希望一直有客人來家坐
然後拿出來猛剪給他看

還有一把
一刀可以剪30公分的簡報刀
嘿嘿
那簡直可以殺人阿

匿名 提到...

頭髮打薄剪刀才可以辦得到吧?(蕉)

提到...

永澤~~你今天已經買了壓~~挖哈哈哈!!!謝謝~

漫頭(撲)~~埃悠悠下次借我玩~~~~

蕉弟....."頭髮打薄剪刀才可以辦得到吧?"
我該在哪裡逗點.......>"<

匿名 提到...

姬~
回來了嗎?
還是在台北?
哈!蕉弟在這週有給妳去捧場畫展a!
感動吧!
我還有附贈神秘小禮物在筆記本裡喔!

那天雖帶高腳杯有薄酒萊相送!
但酒量不好的蕉還是打退堂鼓!
蕉還有跟店員聊....
他們馬上問我是讀東海的學生吧?!
疑?(我嚇一跳)
接著問我的學校有個樂團
他們是#%$&^(*&(*^)@!~!#
對蕉來說是外星人!因為我不認識啦....
只知道他們都會參加campo演唱表演!
他們(店員):對......對(興奮得什麼勁哩!)
整個就好笑啦.....
但mojo氣氛很棒a!
謝謝姬的介紹!

至於上面的啥剪刀別理它!
是因為蕉覺得太久沒留言給姬
才留這麼沒文法的東西!
哈~(感覺姬已心癢癢的 阿蕉)

提到...

我回來啦~人在台中
怎麼那麼好啦~還留小禮物

真是太可惜了那你改次有機會你就帶然後給我喝
薄酒來好好喝配起司更好喝!!
mojo第一次我去就愛上那邊,他們人真的都好好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