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30.2006

倒數計時


距離活動剩不到兩天~~
喔喔喔~~~
熱血的攤友們
大家一起努力
熱愛市集的朋友們
大家週末來玩!!!
喔喔喔喔喔
崩潰了~~~~

6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一起去玩巴...
後天見..
ㄡ歐...期待"你是我的花朵"
(應該是這的歌名巴)

匿名 提到...

我也快累掛了
看到這張圖真是有種同病相憐的feel

提到...

草莓媽~一起玩一起玩~~~帶草莓去嘛???一值都忘了跟你說你們家草莓好健壯喔!!!喔喔喔那是什麼歌唉?

dear~~~oh dear~烏烏手機袋不見了啦(哭哭哭哭哭哭~~~~~)一起假又~~~~我只剩今天了明天就要上台北啦~

阿蕉 提到...

加油啊~
姬.....
蕉弟忙到都長針眼了!
中友市集見!
這回的simple life看來已經辦得成功啦!
整個就是吸引人!

匿名 提到...

我在simple life的市集晃了好久
看到你的作品特別有共鳴
我會好好愛護B姬的~揪


問你那個"桌上的王八蛋標籤有沒有賣"的小路人

匿名 提到...

寶貝兒~
接下來是中友場...
我沒力了~"~
整個起肖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