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8.2006

過去這幾個禮拜



阿阿~
過去這幾個禮拜
姬很沒頭緒的在過日子
忙這忙那都沒時間來管這
就對不起常來的朋友們
一路擺下來
從衣蝶/鶯歌/世貿禮品展
campo/兩廳院....
還有展覽的東西要準備
不是累可以形容
就是一直趕,一直趕
整個就被炸乾了的感覺
不過姬很多油
應該炸不乾
說不定
炸乾了姬還會開心一點
好,回來,
一直在離題
這陣子姬一直想要休息一下
可是事情一直來
下個月也是滿滿的行程
但也不能怪誰
是姬自己想要衝
然後有點失控
只是事情來了就還是要做
就順其自然點
盡力就好對吧對吧!!!
好!
下次見面會是在台北華山CAMPO!!!
喔喔相關消息晚點公佈
記得要來玩就對了

1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謝謝妳這麼忙還偷閒跟我玩~
分享我看到的一句話:
懸崖也可能是夢想起飛的跑道!
雖然前方是崖,不往前妳就看不到更美的風景。做好準備,從崖邊躍起,
就不再擔心墜落而是期待起飛!

可是妳的裝備感覺是要掉到水裡ㄝ~
呼呼~

謝謝妳^^讓我日子變得瘋富!
哈哈........我真的很膚淺

提到...

是怎樣,一付要離開的樣子
在也不來了嗎:((

匿名 提到...

忙碌姬 加油憋
我本身已經在默默的QK了
(嗚 不知何時才看的到你的爆炸頭)

但圖我真看不懂

匿名 提到...

妳看吧~
我不是說過
不是每個人可以像我這樣●●←(今天才跟妳說的~秘語)
看出妳再畫什麼的 \( ̄<  ̄)>
哇哈哈...........

匿名 提到...

哦..那18.19可以又在華山見面了
爆炸頭喔
我也燙了個米粉頭..哈哈!!
到時見啦
(圖我也看的懂捏..就算有不懂的圖也硬要說懂..哈哈)

阿蕉 提到...

那....21號倉庫不就沒緣了??
(暗角哭泣的蕉)

提到...

dear 那是懸崖阿!!!18.19你不去嘛?!?!

臭黑人~撲撲還給我搞密語

rita我本來以為我會在兩廳院看到你們
結果你們好像是第一梯的!!!!那個狂風暴雨的第一梯.......喔喔耶我們又要相見歡了!!
米粉對小捲的對決!!!

笨蕉弟....21倉庫是隔壁蓋的嘛?!
20號啦~~~哈哈哈~~~~不一定啦
我現在還在想
有可能會去
在看看嚕~~~
最近是有點虛

阿蕉 提到...

疑?
也對厚...
哪來的第21號?
也許聽說只有晚上才出現的倉庫吧~
好好考慮啦!
就在週六前(下午2:00有佈展會議)
(被傳說中21號嚇一跳的蕉-嚇嚇蕉)

匿名 提到...

我接下來的行程是12/2.3的簡單生活節(茶)
但是其實現在處在一種沒有貨的狀態
(you know 我之前的貨都很爆滿的)
SO~隨緣拉~~~

但我真的覺得拼太多市集很不好
真想有間店(瘋了?)

提到...

拼這麼多,只會越來越虛................

匿名 提到...

姬...
這場simple life感覺不錯a!
怪不得同學他們想上去看看
7_11廣告打的有效果!
真的!
(蕉)

提到...

嗯嗯
就之前的台客搖滾
他們一直辦的不錯
就算不賣我去聽歌也爽
哈哈哈哈我要去朝拜我的女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