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8.2006

瞎你們眼



聽說姬會出現11/12號晚上九點
的TVBS的流行前線
應該只會出現個三五秒
所以不用浪費時間了
不過這節目很好看
孫正華姬超愛她的~~~
也說不定
姬拍的不好就被卡掉了
烏拉拉~~~
所以還是不要期待好了
哈哈哈哈阿哈哈

9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終於晚上可以交卷了~
哇~不賴~被美女採訪~
可是我住的地方沒電視怎辦?
錄下來給我啦~
我要看孫正華.....
旁邊的姬;P

明天明天明天~
不要今天~

提到...

不是她採訪啦~~我也想要他採訪........
沒電視喔
那我也沒辦法嚕~~~~撲
我也不知道怎麼錄~>"<

明天就明天~~~

匿名 提到...

怎麼這麼心酸啊....
(蕉)

提到...

是也沒那麼心酸啦~~~>"<

匿名 提到...

姬~我是妳的粉屍
還記得我嗎?
就是上次台中那場
不小心把妳認成小G米的
那位年輕有為的李維!
嗯~人家好喜歡妳左手拿的那隻
瘋狂女孩~人家好愛喔~(害羞)
等她哥哥出生~
我要她陪伴著我一輩子
嗯~我一定會收看的~哈哈~
姬~我好喜歡妳的創作~
每個都好棒呢!
掰~

提到...

喔謝謝你喜歡啦~~~~
改次有機會再給你看哥哥啦~~
不用看好了
到時候整個不優
我會去跳樓~

匿名 提到...

歐~~孫正華是牡羊座的耶~~

撲!! -..-

匿名 提到...

厚~等了一個多小時~
妳時間報錯了啦~
是10:00啦~嗚~終於看到ㄌ
哈哈...還隔壁的太太勒~
妳整個人就想偷情ㄇㄟ~
等妳喔~我是隔壁的先生

提到...

黑先生您好~
不是小的報錯時間
而是不知道為什麼他們改時間
就連我也不知道
所以九點緊張了一次
十點又緊張了一次
整個蠢
整個想昏倒
是哪理想偷情
隔壁先生跟隔壁太太
是夫妻阿~
偷個屁~
哈哈哈哈哈哈哈
好恐怖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