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0.2006

home sweet home



累壞了.....姬從來沒那麼想回家過......
整個就是覺得好累好累
忙東忙西
忙西忙東
先是幫幫別人
再來忙忙自己
糊裡糊塗也擺完了這次campo
一如往常熱鬧的campo這次也不例外
只是陰晴不定的天氣
很不貼心的讓大家忙著搬家
阿這時候就可以看見人世間充滿溫暖
大家的背後突然地都出現了光輝~~~~
優齁~~~~~好啦要來去困了
累死了................

1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怎麼沒東西?(蕉)

阿蕉 提到...

哈~剛不知道只看到標題卻沒內容~
重新整理整個就看光啦!
這週阿蕉是整天坐在桌前趕商品渡過週末!
姬呀~感覺妳好.....辛苦!
真的很努力!
蕉弟要向妳看.....齊

提到...

這麼快就回覆太神奇!
一起加油吧!!!

匿名 提到...

哈囉..我是永澤...我剛剛在自己的blog發表了一邊部落格...有用到你家的東西....跟你說一聲...請過目..若有不妥..跟我說一聲..我會修改滴...http://blog.yam.com/woodland_school

匿名 提到...

姬的捲髮造型好看唷!
(小千忍不住再稱讚一次 哈)

匿名 提到...

是佛組降臨還是觀音顯靈
竟有人發出光芒!!!

提到...

永澤,你幹麻點那麼多.....哈哈哈哈ok啦~~
別擔心,沒有什麼不妥啦~

小千~謝謝啦~~~後,好害羞

挖哈哈哈,那天大家打燈四面八方的~

匿名 提到...

ㄎㄎ...那2天我們整個超悽慘
不知為啥..3個人都提不起勁超悶
下雨看你偷偷澇跑...我們也提早溜回家啦!!
不過你的捲捲頭..我甘拜下風..我輸了.哈哈
沒想到你頭髮超長= ="

提到...

草莓媽,對阿~只有你們家草莓非常的熱情!!!還想拔斷樹根!!哈哈哈哈哈,那天也提不起勁,也是累累......喔ㄏ哈哈哈哈我可是為了這顆頭慢慢的等著頭髮長~

匿名 提到...

那天在車上~我到底有沒有打呼勒~~~

提到...

你想到喔!!!
沒有啦~~~~

好好笑喔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