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1.2006


梗在深喉裡的苦
是化不開的痰
荊棘在嘴裡盛開
我一句話也講不出來
濕暖的流體放在手裡冰冷了
褲子一抹揮去那短暫的擁有
並且在誤會裡笑著說沒關係
真的,沒有關係

1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啊....
姬呀!還ok吧~
(蕉)

提到...

很ok阿~~

匿名 提到...

ㄘㄟ~還心得報告勒!
嗯~硬要解釋
這是一般人的通病
有話不說~口是心非好嗎!
或有口難言啊~
因為害怕答案的真相吧!
只好選擇退縮囉~
明明就是有關係~
絕對不是笑著說有關係~
是帶著...一點悲傷一點受傷一點為什麼
明明就是在乎
硬是說沒有關係
最後呢~一定有人會問妳
還好吧~沒事吧~有問題嗎?
:P
我就是其中一位!

提到...

我想要丟一個訊息,給某些人或是某個人看,只是我不知道他們或他有沒有收到,也許是自己不小心太愛鑽牛角尖吧...其實有問題只要問就好了,我卻會害怕帶給別人困擾....阿阿阿阿阿阿好陰阿~~~~~>"<

匿名 提到...

那就問ㄇㄟ~
如果擔心對方沒收到~
就打電話或寫信問啊~
千萬別像我朋友
上演了一星期
宇宙之最的悲劇N點檔
搞到最後~對方跟本沒收到簡訊
李涼勒 (*_*)
人類真的很可怕~(自導自演)
見意妳~別悶著~去問吧!
如果不敢~可以請朋友幫忙啦~
先醬囉~
不然~妳可以找我幫妳問啊~!

匿名 提到...

ㄣㄣㄚㄚ.......唉!!!

匿名 提到...

老梗咪!!!??
撲!
很愛動不動就躲起來...

提到...

你幫我問好了~~~~~:))

片刻你是在嗯阿什麼鬼~~~

撲,我就很愛躲起來躲躲躲~

匿名 提到...

10/5號的晚上
深藍色運動外套
關起門的那一刻
突然靈魂跟著跑
消音定格
回神之後
開門往外看
已不見蹤影

提到...

支支烏烏~結果跑去哪了

匿名 提到...

怎知
只知有感覺
了嗎

就醬
趕工

匿名 提到...

很想妳....:P 晚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