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20.2007

呔圖日誌2


今天的客人都很酷~~~她們都畫很姬掰的~~~
哈哈哈哈哈哈!!!連夏娃都來了~~~~~~撲!
大家快來玩阿
一天天的過去囉~~~~
買東西又可以畫刺青還可以抽大獎
機會不是天天有喔!!!!

1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吼吼...吼塞雷!
那我要想個妳畫不出來的圖案

提到...

那你慢慢想好了~~

匿名 提到...

畫不出來的,那何必畫呢!
要說:我要畫在讓妳害羞的地方
露鳥處畫嗎?

匿名 提到...

什麼@@
今天的圖案真的都很機車!
這週末我會去找妳

匿名 提到...

有些人似乎很雞...蛋糕

提到...

愛夫好~~快點露鳥給我畫啦~~~客人都好害羞,我知道你最愛露了,我想畫刺激一點的!!

濫香蕉~快點啦,每次都說要來找我~你根愛夫好每次都很愛講

低咖~~~雞蛋糕好好吃但是不要去那間烤焦雞蛋糕~~~~每次經過都有烤焦味!

匿名 提到...

你好,我是十大花蝶租書館的行銷企劃kiwi,真的很佩服您們自創品牌的理想與熱情!
我們公司最近推出一個新事業體─格子趣租箱寄售服務,只要少少最低158圓就可以開實體店面,而我內心有個更深遠的目的─希望推廣國內自創品牌的商品(台灣擁有一個像倫敦一樣的創意市集),讓這些商品有更多曝光機會,進而到實質銷售及品牌建立!
也讓格子趣成為一個迷你的誠品陳列專櫃,真的很希望你們這些充滿創意的自創品牌商品進駐,讓更多人分享你們的理念與夢想。
有興趣歡迎跟我聯絡喔!不好意思打擾您~感謝^^
Kiwi
網祿數碼科技集團/行銷企劃
TEL:(02)2627-1155 分機651 MOBILE:0911225828
E-MAIL:kiwi@staretek.com.tw
ADD:台北市內湖區洲子街71號7樓
網址: www.starfly.com.tw http://www.starfly.com.tw
www.cardtek.com.tw http://www.cardtek.com.tw
(十大書坊.十大書坊花蝶館加盟總部)

匿名 提到...

嘿嘿嘿~~~
噗噗噗~~~
哈哈哈~~~
違心之論喔!!

匿名 提到...

烤焦的雞蛋糕別有風味喔!!
噗噗噗!!

提到...

jimwarm.....知道就好~~~

Unknown 提到...

謝謝你的姬芭圖案阿
我是神祕過客~~
哈哈!!

提到...

阿祐阿
別那麼神秘,快說說你是哪隻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