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4.2007

將將將將!!!快來WHY NOT玩~~



好啦~就不賣你們關子了啦~
聽說有很多人想知道~撲~有嘛!?
喊又一下!撲~右~自己玩~
就是阿~~~好康的阿~~~~
撲~為了慶祝活動開始,當天也就是6/16禮拜六
前10名消費滿100元的就有機會得到免費刺青一次還有貼紙!!!
喔喔喔!!!你們說爽不爽~~~
喔喔喔喔!錯過了就沒有了喔!!!
只有活動第一天有這麼爽的事情喔!
不過,錯過了也沒關係啦~
因為活動期間前10名消費滿100元的也還是有貼紙喔!!
詳細活動內容請看圖~



喔喔喔喔喔喔好康的還沒有結束喔!!!
活動的最後一天有抽獎喔!!!!
可以獲得店內創作者的神秘小禮物喔!!!
怎麼抽?!辦法就是
當您獲得免費刺青卡乙張的時候
先來找我畫刺青~然後呢
背後再留下大名跟電話
投入摸彩箱裡面~~
7/9號那天我們再把你抽出來電話通知您得大獎啦!!!
可不要害怕是詐騙集團喔!!!
因為我們也沒什麼現金送給你們啦~~~~
撲挖哈哈這樣哩五了蓋謀?!
有問題就請留言~~~喔喔喔喔喔
要來玩喔!!!

在哪裡阿!?
店址:台中市五權路500巷6弄3號 (名佳美停車場後方)
電話:04-2223-7828
WHY NOT

5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我去不了台中餒
還有沒有其他辦法可以買到貼紙呀
好口愛喔 想要 想要 !!!

提到...

怎麼辦喔~~~
我也不知道該怎麼辦捏
因為這是店家的活動
姬只是被邀請的
不是姬自己家的商品
而是寄賣店家的
所以只有到店理才買的到
姬就只能在這裡跟你說抱歉
你可以連結why not的網頁留言看看
是不是還有其他辦法
不好意思這個我就幫不上忙了~~

匿名 提到...

好吧 你這麼有誠意的回答偶
我自己會想辦法的
還有呀 你的作品真的頗讚的
都有一種真實的fu呢
繼續加油餒!

提到...

喔 喔喔,謝謝妳!!!
我會加油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