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23.2007

呔圖日誌4


喔喔~
今天有驚喜
唯一露臉人~~~~
喔喔喔~~~是蠢花花~~
好久沒遇見的蠢花花~~~
喔喔~~~~~
大雨的很誇張

6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我也好想去露臉 噗

提到...

來阿~~~~我來幫妳特寫!!

匿名 提到...

我也好想被畫在肥肥的右臂上喔
Francis

提到...

francis
來,快來給我畫阿~

匿名 提到...

姬..你整個很出名的鬼檔牆耶
那天跟同學聊MSN...
驚見你的畫作...被當MSN顯示圖
哇屋..然後很得意的跟同學說
我認識妳..哈哈

提到...

哈哈哈哈~~~
好開心阿我的媽押~
哈哈哈哈哈~~~
幫我跟妳同學說~
乾溫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