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26.2007

七月開跑第一彈_跑跑跑,向前跑




7 月07 日( 日)

台中- 崇德門市 下午2 點~8 點

星巴客創意市集

大家來玩喔!

喝咖輝,逛市集

喔喔喔~~~

6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姬姬~那我可以拿到我的大姬~掰嗎??

匿名 提到...

拍~
接力...換你了
星巴克的服務超好...有無限量冰水供應^^
(為何你有紅樓ㄉ海報宣傳ˋˊ.
我都找不到再哪裡)

提到...

阿飛飛當然沒問題,聽說你要走路去是吧~~

哈哈哈哈哈拍~~~我跑了,冰水是吧.....我比較想喝咖啡喝到兔.....撲,去campo那邊抓阿~~~~~在那邊在那邊,不然你直接從我這抓押~~~~

匿名 提到...

哇...
我很久前有聽小樂提到這場
我還想說是文心路2家的其中一家哩(因為那裡很特別)
唷!
暑假~~~~~~~
是俺打工時間
目前7月沒半場市集跑...哎唷!
我想喝星冰樂

提到...

不是,她是在崇德路底,不知道是哪一間...
打工比跑市集來的輕鬆吧~
新冰樂甜到令我頭痛,是絕對不會再去碰的甜食....喔喔,不知道可不可以多家一份濃縮

匿名 提到...

姬姬~走路太誇張!!我會用滑板車滑過去~
回家再把你的大姬~掰放在前頭!!跟賓士致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