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28.2007

珊珊來遲的留言本



喔喔喔喔喔~~~~
朋友在展覽之前就答應要做一本姬的留言本
但也因為忙碌一直都沒生出來
生出來以後自己也忙碌就也一直沒有去領取
但今天我終於見著了它的如山真面目!!!
歐歐歐歐歐就古錐~~~~
怎麼那麼古錐~~~~~~
心整個好貼我還在咖啡杯裡面游泳!!!!
喔喔喔喔喔喔喔叫我怎麼捨得把它放在展覽場孤單單的一個人呢!!!
等會一不小心就被幹走了又叫我該如何是好呢?!?!?!?!?
好吧!姬決定它將是跟隨姬流浪天涯的本子了
市集的時候你們都可以來看它
都可以在它身上畫圖簽名喔!
我要畫圖喔!!
喔喔喔喔喔樂歪了~

7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酷斃了一口一...

匿名 提到...

是riso做的嗎?!
整個有妳的fu哩~
可愛!可愛!
但是看妳在市集也常跑來跑去...
這本可能也會被幹走唷~
哈....
姬!
謝謝妳畫的裸體香蕉人!
感覺好威唷!

提到...

哈哈哈,我也絕得超酷的~~妳是拿可樂那位是嗎!?

不是捏,是另一個朋友做的!!噓~市集跑來跑去這就別說了,整個感覺就是你打算幹走它,ok啦~~~~~有大香蕉小香蕉的感覺很對

匿名 提到...

一定會幹走的~
我也想幹走它....

提到...

c哈哈哈那你來我會留意的!

匿名 提到...

我被發現了ˋˇˊ...

匿名 提到...

哈哈哈~
人家我盡量趕在你展沒結束那天耶!
還好不是最後一天...(找藉口...)
妳喜歡我就很開心了~
不過是姬的圖,本來就很有特色
我只是加工而已~
就讓它陪妳浪跡天涯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