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29.2007

孝子



真的很孝~

8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我笑了~~~~~~~

提到...

我朋友應該會很爽,她逼我畫出來的

匿名 提到...

我也笑了....
= ='''

匿名 提到...

我吐了!!
超噁的!!


不接電話搞自閉

提到...

哈哈哈,大家都笑了

撲,ㄟ,真人真事耶!
我真的絕得很厲害!
你...有打電話嘛...????

匿名 提到...

好好笑阿阿阿

這種事我只有自己幹過
結果拔了2根
脖子好酸就放棄了(-_-; )

匿名 提到...

我超喜歡你的網頁!!^^
你的圖片都超棒!

提到...

j 這種事的確會讓人脖子扭到~


jane謝謝你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