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29.2007

jealousy


打翻醋罈子........

5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最近是很閒嘛~
不停的po圖文
別混了...
姬八毛來個10隻
黑*2/紅*2/
螢光綠*2/蠅光粉紅*2
咖啡*2
快進來壞那吧~
嘿~
:p

提到...

閒....會閒嘛....
我停不下來ㄝ.....
又不是寫長篇大論....
喔喔喔~~~
一直在做啦~~
拉拉拉拉拉~~~~~~~

匿名 提到...

耶...
很爆躁.離我遠去吧.我很難相處.我是怪咖+爛香蕉.也許妳會更快樂.我習慣一個人

匿名 提到...

這張又有潤二風了 默默的有恐怖到 哈哈
是從醋醰爬出來嗎?

提到...

這些對我來講都不重要

對阿對阿醋罈子
朋友醋勁大發,
畫一張讓她消消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