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4.2007

離我遠一點!!!



你這穿緊身衣的騷貨
離我的櫃位遠一點
不要亂噴你的蜘蛛網
射我一整櫃
欲哭無淚阿我
你還是去救人就好~

(發現櫃位有蜘蛛網後記.....)

1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這張最好笑
那蜘蛛網還會上下的飄動~
呼~呼~
充滿灰塵...
感覺裡面住著小鬼~
好空蕩....好空蕩...
封陳已久...
如果櫃位還會滴水
那更棒了~
:p
----------------------
其他的很難笑ㄋㄟ...
雨傘那篇
應該要畫機車一點!
怎麼感覺在話恐怖漫畫
色調很髒ㄋㄟ~

那天明明就很好笑
怎麼被妳搞的很怪的溫馨漫畫
ㄆㄆ ㄆㄆㄆ

提到...

滴水....很慘ㄝ......拿去冷氣口下面好了...降又是滴水又是蜘蛛網的~~~~
至於其他篇就只是無聊又很想話....撲~~~~
恐怖漫畫阿...好像很厲害~~撲~

Winner Yang 提到...

沒人拿
沒人逛
又沒人來整理
當然長蜘蛛網阿
過陣子就有蟑螂屍體跟老鼠屎
就醬
我老大

提到...

老大,別在我的櫃位上大變....

匿名 提到...

再借我廣告一下~
別殺我
..急徵..
超缺貓圖案創作達人
貓大咖買不到~
很失忘的離開~
貓貓貓貓貓貓貓貓貓貓貓貓貓貓貓貓貓貓貓貓貓貓貓貓貓貓貓貓貓貓貓貓貓貓貓貓貓貓貓貓貓貓貓貓貓貓貓貓貓貓
我要貓達人啦~
喵~

匿名 提到...

真是夠了還打兩個~~

匿名 提到...

別這樣~
我知道妳最好了~
再找不到...貓達人
這商機
只好讓給您
出幾款【姬貓】吧~
我是說真的喔~
嘿~
性感一點的
:p

提到...

我只會搞色~~
黑色....
好人好到底
廣告直接幫你上了

提到...

請我吃瞎仁吵飯吧撲

匿名 提到...

ok~ok~

提到...

撲,吃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