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2.2007

紀念貼紙喔耶?!


喔喔喔~~
特製的紀念款刺青貼紙
想要到它們嗎?!
撲,怎麼得到它們捏?!
禮拜五就會知道!
撲撲撲撲撲
愛賣關子我超愛賣關子
呼拉拉~~~~
先拿出來獻寶~~~恩哼~






10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哦耶~
我超想得到耶....
心癢癢
心癢癢
心癢癢
...
...

喔!怎麼得到它?!

匿名 提到...

她出去風流了!要晚點才會回覆你歐.

我要第一排第四張.謝謝!!
二 二
三 四 (不過第二張好像我歐)
四 三

匿名 提到...

我都要....怎麼得到啊?

提到...

癢阿繼續癢阿~癢到禮拜五你就會知道了!

妳很吵,叫妳幫我問個電話還給我忘記
那我幹麻藥給妳貼紙~~吵死了~~~

後,都沒在專心看文章的,禮拜五就會隻到了鴨
後~

今天真多香蕉,害我很想喝香蕉冰殺....殺殺殺殺殺殺!!!!

匿名 提到...

為什麼為什麼一定要等到星期五?
不能透露一下下嗎?
好神秘窩
那我到時可以拿簿本請妳簽名嗎?
我好喜歡妳畫的
妳每張明信片我都有買喔!

提到...

爲什麼要到禮拜五喔~~~
因為,這...也是個秘密........
好啦,牙一咬,忍一下就過去了!!
恩可以阿~~謝謝你這麼支持!!!
我一定要哭一下!
厚厚厚!!!

匿名 提到...

靠~
不免俗的
我也要澆冷水一下
真怪~
還真的很多蕉ㄋㄟ
反正妳不是也很愛吃香蕉
上次生日還跟我要一串芭蕉呢
還猜拳輸的吃一片芭蕉皮
我差點送醫掛急診
至從那次我再也不敢玩
吃蕉皮的遊戲
我胃痛了2天
可是我看妳吃的還滿順口的
妳真的是怪咖耶~

提到...

因為那天你一直輸阿,有什麼辦法,我才吃兩口,你已經把一串都快吃完了還不甘心
嘖嘖~怪我咧~撲~不過那天你也太誇張了,臉都發青了還想吃,要不是我硬把你帶去急診~~~
嘖嘖我看你十串你都吃!

匿名 提到...

AAA!哪來這麼多蕉呀~
版權費!
版權費!
怪了?!
最近天氣怪?!
人好像也怪?!
驚驚~

提到...

哈哈哈我也搞不懂誰是誰說真的,
反正真真假假假假真真
就當看笑話吧~~~
撲~~~~~
甭驚